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青岛中科教育科技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作者:时间:2019-09-06点击数:

2019年9月6日,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青岛中科教育科技研究院,在青大教育集团会议室签订了联合成立“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中科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教育培训中心”)的战略合作协议书,致力于打造青岛大学教育培训品牌项目,共创青岛大学高端教育培训品牌。

教育培训中心主要功能涵括开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网”,开展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非学历培训项目;在西南地区(云、贵、川、渝、藏)开展党政干部、教师教育、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乡村振兴等专题的现场培训和在线培训;打造“财税”、“司法”、“教师”等行业线上、线下培训体系并推广实施等。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青岛大学服务青岛的战略举措,引进优秀校友企业资源,共同打造青岛大学高端教育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