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2019年度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9-09-04点击数:

为充实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管理人员队伍,经集团研究决定面 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 3~4 人,其中综合事务管理部 1 人、 教育培训管理部 1~2 人、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管理部 1 人,工作地点为青岛。 综合事务管理部主要职责:协助综合事务管理部主管做好日常行政事务;会议材料的准备;集团宣传,信息公开及网络建设工作等。 教育培训管理部主要职责:协助教育培训管理部主管开展培训需求调研、拟订培训计划;负责集团内部培训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负责集团外部培训机构的甄选和管理;组织培训材料、开发利用培训辅助设施;建立培训档案和培训效果评价体系。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管理部主要职责:能独立完成跟踪调研 国家及地方有关教育类的最新政策并深入研究并形成报告;协助部门主管建立集团人才库;协助部门主管统筹规划集团附属及实验学前教育、中小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材料整理并形成报告。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教育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基本的办公室管理实践能力;英语口语交流流畅无障碍。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 35 岁以下。

4、有岗位工作经验和留学背景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1、报名

下载附件中的《山东青大教育集团求职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邮箱 SL62@qd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9 月 20 日。

2、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管理部收到简历后及时进行资格审查,并尽快电话通知本人是否参加面试。

3、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是否满足岗位要求,工作责任心和能力状况。

4、录用

对经面试合格、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期间对参训情况及个人素质、业务能力及敬业精神等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考核合格者进入试用期,并签订试用期合同。

三、聘用待遇

1、录用人员的基本工资采取定额制,参照社会同等教育机构标准执行。

2、奖励性津贴按照集团相关标准另行核发。

3、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并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并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蕾

联系电话:0532-85959985

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 9 号青岛大学科技园 D 座西 209

五、其他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负责解释。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

                                                                                             2019 年 9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