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三家合作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三家合作单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龙云泽教授、青岛市经济学会秘书长刘勇先生、青岛睿海财智私董会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睿女士及各签约单位领导。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教授及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教育培训部部长王培红主持。

首先,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热情地为嘉宾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思路,希望与各合作单位共同打造、维护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品牌,建立沟通顺畅、高效的合作运行机制,最终实现品牌效应,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其次,三家合作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育资源与运营管理特色,一致表示青岛大学教育集团资源丰富,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模式,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最后,在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各合作单位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成立“青岛大学教育集团物理科技教育中心”,该中心主要负责物理师范教育教学研究、物理师范教师培训、组织物理学科竞赛及物理科技服务社会等工作。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青岛睿海财智私董会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青岛大学教育集团睿海财智教育中心”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与青岛市经济学会

成立“青岛大学教育集团ACCA教育中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产学研”深度融合思想的重要举措,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期待与合作单位互相学习,搭建好合作平台,积极开展相关业务,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