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赴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0-01-02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我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管理部部长初环海、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合作办学管理部部长于铮带队,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等一行6人到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我集团与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友好交流

26日上午,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武艳携集团综合事务部、人力资源部、合作交流部部长等在集团的接待室接待了我集团一行人。武总及相关部门介绍了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政府合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得到的经验、集团文化、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教师评价体系等问题。初总助介绍了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概况,于总助、孙部长、穆部长分别就教育集团委托管理的公办学校运营模式、人力资源管理以及财务管理制度等问题与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我集团认真听取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发展经验

26日下午,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携集团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综合事务部负责人等在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的会议室接待我集团一行人。赵校长详细介绍了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以山大附中为主体的发展模式、组织架构、管理机制、教育理念、学校现代化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研基地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初总助介绍了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的成立背景、发展概况及阶段性问题,并和于总助、孙部长、穆部长分别就教育集团核心校建设、与政府部门合作办学、教育集团特色发展、薪酬制度、财务制度等问题与赵校长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赵校长还将其著写的《共享生命成长》一书,赠予了调研小组的每一位成员。

通过此次调研,我集团对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为走好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发展道路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