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在青岛大学科技园D座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名誉理事长邵彬、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理事会各位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理事长主持。

会议通过了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工作报告青岛大学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山东青大教育集团财务报告》、《山东青大教育集团薪酬方案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名誉理事长邵彬肯定了集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进展,他表示今天的会议是对教育集团前期各项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思考下一步工作重点的落实会和推进会。他指出,集团要科学合理定位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理事会在集团发展、重大问题决策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建设,处理好集团发展过程中主体化和多元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场和发展、当前和未来的关系,坚持走以品牌为根、社会影响力为生命线的高质量发展路线,实现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的全面化发展。

理事长张贞齐对青岛大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各位集团理事、监事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指导集团将结合本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和与会领导的有关指示,扎实有序推进常规工作,稳中有进做好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青岛大学基础教育体系,大力落实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示范区的建设进度,示范引领区域基础教育,并服务大学事业发展。

各位理事对集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集团的发展提出实质性建议:集中力量打造标杆校,形成富有影响力的青岛大学教育品牌结合胶东半岛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制定集团发展路径;理顺合作方式,做好优质教育资源输出工作;加强集团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和储备工作。最后,大家表示将继续借助理事会工作机制,共同参与并积极支持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