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希望小屋”公益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12月24日,山东青大教育集团、青岛大学团委捐赠泗水“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泗水县委副书记曲相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山东青大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光明、青岛大学团委书记马林刚、泗水团县委书记张龙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以构建青岛大学特色基础教育体系,打造富有影响力的青岛大学教育品牌为主要目标,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集团计划三年内在泗水县建设30个“希望小屋”,共计36万元。此外,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泗水县持续开展乡村教师师资培训、基础教育互助共建等工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发起儿童关爱项目,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配备必要的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营造温馨的生活空间,并结对志愿者长期帮扶,改善儿童成长环境。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大学团委、共青团泗水县委共同努力,为泗水县身处困境的一部分孩子带来“温暖”和“希望”,让他们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