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盟诺国际学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英语原版“悦读”项目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1-16点击数:

1月13日,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盟诺国际学校合作签约仪式暨英语原版“悦读”项目研讨会在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会议室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张贞齐;青岛盟诺国际学校校长赵霞;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部部长初环海;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合作办学管理部部长于铮;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综合事务管理部部长杨光明;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教育培训部部长王培红;青岛大学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蕾。

双方就课程服务植入、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合作以及英语原版分层阅读培训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集团理事长张贞齐首先对盟诺国际学校赵霞校长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集团的背景、师资以及整体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双方建立伙伴关系,搭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双方双语、国际办学领域在教育、课程、师资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对双方合作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双方在合作宗旨和教育理念上达成了高度一致。

盟诺国际学校赵霞校长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前景做了整体的概述,她表示,双方在教育资源上互为优势,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伙伴关系,实现利益共享、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上,张贞齐理事长和赵霞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就英语原版“悦读”项目进行研讨。参加研讨会的除上述签约仪式人员之外,还包括青岛盟诺国际学校英语教学专家PATRICK博士、青岛盟诺国际学校学术经理刘宸以及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团队。

英语原版“悦读”项目教师团队合影

张贞齐理事长在研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研讨会上,张贞齐理事长指出,针对当前英语教学改革的形式,我们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英语原版“悦读”项目与教育部英语教学大纲的关系;二是处理好“悦读”项目与剑桥英语等级考试的关系,三是处理好中教与外教师资比例的关系。随后张贞齐理事长对整个项目的推进和运营提出指导性意见。 

赵霞校长对英语原版“悦读”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希望双方依托青大教育集团平台,推广原版英语阅读教学体系,共同打造高水平的教育品牌。随后,青岛盟诺国际学校英语教学专家PATRICK博士对美国本土英文原版阅读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青岛盟诺国际学校学术经理刘宸对英语原版“悦读”项目课程设计思路及教材的选择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项目组全体成员就教学模式和运营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青岛盟诺国际学校位于青岛市蓝色硅谷,是将美国教育、中国情怀教育和国际研究素养教育有效融合而建设的国际学校。此次协议的签署以及研讨会的召开是双方在教育、科技、人才和学科等领域优势的共享。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国际化办学领域打造优质的精品课程,服务青岛教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