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天一仁和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3-26点击数:

3月25日,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天一仁和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会议室举行。

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及相关人员、青岛天一仁和集团副董事长魏帅及企业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整合教育资源,更好的服务区域基础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邵彬对青岛天一仁和集团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青岛大学在教育、人才和学科等各方面的优势,对区域基础教育发展做了整体的分析。他指出,青岛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其主要任务就是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成立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青岛基础教育发展,发挥教育拉动经济,聚集人才的基础作用。


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讲话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对青岛天一仁和集团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教育集团成立的目的意义、基本职能、目标定位、愿景使命以及整体发展思路等。他表示,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将利用青岛大学多学科、多平台的优势,统筹青岛大学师范教育资源,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富有影响力的青岛大学教育品牌,构建青岛大学特色基础教育体系,推动青岛大学事业发展,发挥对区域基础教育的支撑、示范和引领作用,助力青岛市学前教育及基础教育的发展。最后,张贞齐对集团化办学的前景、区域基础教育的现状以及教育集团的办学优势做了整体的分析。


13E636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讲话


青岛天一仁和集团副董事长魏帅对企业的背景、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青岛天一仁和集团副董事长魏帅讲话


青岛天一仁和集团成立于2000年8月,被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城阳区十大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中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定位、物理空间需求、服务区域基础教育的模式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期待下一步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和合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