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和青岛天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智慧共生 合作共赢 品牌教育聚集人才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和青岛天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大学科技园D座会议室举行。

4月27日下午,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天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大学科技园D座会议室举行。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西海岸新区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并以此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及集团相关人员,青岛天一集团党委书记孙国华、青岛天一集团董事长孟令刚及企业相关人员。本次签约由山东青大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合作办学部部长于铮主持。


 张贞齐理事长讲话

 张贞齐理事长对青岛天一集团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签约,一是落实青岛大学和青岛天一集团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二是贯彻《青岛市基础教育扩优提质攻坚方案(2019-2022年)》和《关于推进中小学集团化办学的意见》重要举措;三是聚焦区域高层次人才、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张贞齐理事长指出双方要成立筹备工作小组,创新附属学校机制体制,按照协议双方各自的分工,高效开展工作,尽早使青岛大学附属西海岸学校落地。双方将共同构建青岛大学特色基础教育体系,打造一流的青岛大学基础教育品牌,发挥对西海岸新区基础教育引领示范作用。

最后,张贞齐理事长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孙国华书记讲话

孙国华书记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青岛大学教育品牌正式落地青岛西海岸新区标志性举措,是青岛大学对校友企业莫大的信任和深情的重托。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做到平台共建、资源共用,成果共享。青岛天一集团将严格遵守协议内容,全力配合并保障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在西海岸布局附属学校的需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好青岛大学附属学校。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天一集团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副校级领导邵彬讲话

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助推了双方合作向深度发展,向落实项目具体化发展。双方由意向到签约,到项目落地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通过青岛天一集团的硬条件与青岛大学的软实力强强联合,将山东青大教育集团附属学校建设成青岛市品质最好、影响力最大、家长最向往的学校。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在副校级领导邵彬和孙国华书记鉴签下,张贞齐理事长、孟令刚董事长分别代表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和青岛天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签署,是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在西海岸打造富有影响力的青岛大学教育品牌,布局附属学校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共同推进青岛大学(西海岸)附属及实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建设,打造一体化、标准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更好的服务西海岸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