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教育集团赴滨州市、潍坊市教育管理部门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0-06-12点击数:

202061011日,教育集团总经理张贞齐率集团一行4人先后赴滨州市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潍坊市教育局就基础教育发展现状、需求与合作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考察了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和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

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新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有关学校校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韩新民局长介绍了滨州教育的发展概况、九年一贯制教育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建设经验,双方在师资培训交流、国际化双语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座谈交流


考察滨州授田英才学园


潍坊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广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在优质课程体系研发、特色课程标准建设、师范生创新培养以及学校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探讨了合作的基本构想。


与潍坊市教育局座谈交流


考察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