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集团新闻 正文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和恒大地产集团山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山东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青岛大学附属(丁字湾)学校启动仪式在莱阳市丁字湾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张贞齐,莱阳市市长李冬,莱阳市副市长谢晓昀,恒大地产山东公司总经理孟宪邦以及教育集团、恒大地产山东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莱阳市市长李冬在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上,莱阳市市长李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祝贺。李冬市长表示“莱阳市政府始终致力于优化办学条件,加快域内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步伐,本次青岛大学附属学校进驻恒大丁字湾世纪文化城,对于恒大丁字湾世纪文化城来说,配套资源得到进一步完善,而对于整个莱阳市教育事业来说,亦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实现了真正的三方共赢。”

恒大地产山东公司总经理孟宪邦在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上,恒大地产山东公司总经理孟宪邦致辞:“本次签约仪式意义重大,不仅是恒大丁字湾世纪文化城的重大利好,更是项目所在片区教育水平的重大提升。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恒大集团山东公司敲定了全方位、多层次、战略性的强深度合作,合作领域还将扩展到省内其他大型楼盘的教育配套”。

 

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在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上,青岛大学副校级领导邵彬介绍了青岛大学的情况,代表青岛大学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发挥高校教育资源服务基础教育是青岛大学服务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正式建立,这将进一步促进青岛大学学科、人才优势与恒大集团的产业、资源优势的有机结合,将为区域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集团总经理张贞齐和恒大地产山东公司签署协议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张贞齐表示,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依托青岛大学多学科平台优势以及优质师范教育资源,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打造富有影响力的青岛大学教育品牌为使命,以构建青岛大学特色基础教育体系为目标,发挥对基础教育引领示范支撑作用。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有利于充分发挥品牌教育聚集人才、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从而进一步助力莱阳市整体社会发展。